《圣王》坐在机甲上攻击 傀儡师职业攻略

时间:2013-07-17 00:00 作者:│魂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幻灵系傀儡师是个坐在机甲上攻击的职业,本次测试笔者玩的就是这个职业,以下做个分享,不喜勿喷!  职业定位:MT 近战群攻  傀儡师分5个阶段,笔者等级为当日封顶的43级,心法为30级,只能制作2种傀儡。  修罗傀儡由于心法跟不上所以没有巨猿傀儡攻击高,作为一个新手,不敢误导玩

9.png

  傀儡是可以穿装备,不过这测貌似没有傀儡装备的爆率,只有任务送的2个。期待下测能开吧。

10.png

  给角色附加的属性,直接点满不做解释。

11.png

  几率是有的笔者6级的情况下是做5个出一个有附加属性的,做了30个傀儡出了6个带属性的,一出就是直接2条属性,没见一条的,应该是个小BUG。(2条属性分别是加攻击和防御的,巨猿傀儡加50,修罗傀儡加70)

相关阅读:傀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