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吃货的天堂《圣王》疯狂吞噬创新玩法

时间:2013-07-04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吃中华满汉全席,下吃三千流水席,你以为这就是吃货的终极追求了吗?来到完美世界最新3D玄战网游《圣王》之中,这里有各路吃货从未品尝过的“美食”,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修炼成仙,游戏里创新的疯狂吞噬玩法带你进入一个暴力吃货的天堂。  假如野外的猎户、村里的更夫、赶考的书生在你眼前

  上吃中华满汉全席,下吃三千流水席,你以为这就是吃货的终极追求了吗?来到完美世界最新3D玄战网游《圣王》之中,这里有各路吃货从未品尝过的“美食”,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修炼成仙,游戏里创新的疯狂吞噬玩法带你进入一个暴力吃货的天堂。

  假如野外的猎户、村里的更夫、赶考的书生在你眼前被他人活活的吞食,千万不要被吓住,因为你也可以施展如此霸道无比的“吃法”,品尝一下人肉的鲜美,甚至于其他玩家死后的尸体和元婴,也能将其吞噬,吸纳他修炼已久的功力归于己用。

相关阅读:新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