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与实力的较量《圣王》强者试炼

时间:2014-03-3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王》新服“虚空之门”今天正式开服了!快来与我们并肩战到最后!随着新服开启,一同现世的还有全新五人日常副本“强者试炼”!更精彩的玩法,更丰富的收益在等着你!  幸运大转轮试试你的手气  小伙伴一起消灭怪物  强者试炼副本有四个阶段,与勇者试炼十分相近。不过关键的玩法是不同的

  《圣王》新服“虚空之门”今天正式开服了!快来与我们并肩战到最后!随着新服开启,一同现世的还有全新五人日常副本“强者试炼”!更精彩的玩法,更丰富的收益在等着你!

  幸运大转轮试试你的手气

  小伙伴一起消灭怪物

  强者试炼副本有四个阶段,与勇者试炼十分相近。不过关键的玩法是不同的。副本的关卡顺序将不会随机,第一部分固定为幸运大转轮,随机抽取这阶段要消灭怪的种类、数量以及修为的倍数。

  遇到BOSS千万不能手软

  第二部分则会在图中刷出1个金币。玩家碰撞金币可以获得收益。金币吃得越多,图中就会刷出越多的无视血量和伤害秒人的无敌怪,一定要注意躲避!

  加油冲向金币

  第三部分要非常快的奔向终点!小心避开地雷怪!

相关阅读:强者试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