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豪礼免费送《圣王》绿色风暴要你好看

时间:2014-03-3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趁此大好时节,《圣王》绿色风暴也震撼来袭,活动收益全面升级,丰厚的声望,高额的修为,大量的银两与灵石助你在修仙途中所向披靡,绿袭仙界、绿色周末等活动让春光洒满整个玄战世界!全新佛界新服“法云池”今日开启,一起来《圣王》感受春天的到来。  《圣王》绿色风暴要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趁此大好时节,《圣王》绿色风暴也震撼来袭,活动收益全面升级,丰厚的声望,高额的修为,大量的银两与灵石助你在修仙途中所向披靡,绿袭仙界、绿色周末等活动让春光洒满整个玄战世界!全新佛界新服“法云池”今日开启,一起来《圣王》感受春天的到来。

  《圣王》绿色风暴要你好看:http://event51.wanmei.com/sw/201403/green/index.htm

  《圣王》绿色风暴震撼来袭

百万豪礼免费送《圣王》绿色风暴要你好看

  一起感受《圣王》的春天

  绿色风暴第一波:仙种奇缘

  植树节即将到来,植树节最缺的是什么?种子!这个植树节,你将不会为此而烦恼。每日完成活跃度100,即可获赠一颗随机的高级种子,种植后可收获丰厚声望。

百万豪礼免费送《圣王》绿色风暴要你好看

  《圣王》活动收益全面升级

相关阅读: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