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界国战火爆上演《圣王》新年跨服PK战来袭

时间:2014-02-2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马年马上有激情!1月14日,《圣王》开年新版隆重来袭,全民跨服PK震撼开启,天下顶尖高手汇聚于此,修仙者的巅峰对决正式上演!宗门兄弟集结,共赴新的征程,仙界跨服国战即将打响,所有服务器的顶尖高手汇聚一堂,战至群星暗淡。全新佛界新服“帝释天”将于1月14日18:00开启,欢迎修

  马年马上有激情!1月14日,《圣王》开年新版隆重来袭,全民跨服PK震撼开启,天下顶尖高手汇聚于此,修仙者的巅峰对决正式上演!宗门兄弟集结,共赴新的征程,仙界跨服国战即将打响,所有服务器的顶尖高手汇聚一堂,战至群星暗淡。全新佛界新服“帝释天”将于1月14日18:00开启,欢迎修仙者们前来入驻。

(图1)修仙者之巅峰对决

  (图1)修仙者之巅峰对决

(图2)仙界国战火爆上演

  (图2)仙界国战火爆上演

(图3)跨服战场一窥

  (图3)跨服战场一窥

  《圣王》开年新版的跨服PK系统,通过顶尖的搭建技术服务器间的无缝对接,利用中转机增加了网络的带宽,支持千人同时进入并保证跨服PK时的流畅性;采用全新的服务器动态重组机制,实时在线演算玩家的数据,通过高速旋转通道动态分配调整玩家的阵营,充分保障了跨服PK的平衡性。让诸位修仙者在跨服战场中享受畅快淋漓的激情PK。

(图4)技术与实力的全面较量

  (图4)技术与实力的全面较量

相关阅读:跨服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