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圣王》做女神 三月八给你惊喜

时间:2014-03-3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万物复苏,春天来到,姹紫嫣红的园圃散发着花儿的芬芳。"三八妇女节"的温馨气息扑面而来,各位小伙伴为她准备了怎样的礼物呢?带着她一起进入《圣王》吧,这里不仅有刺激的跨服PK,更有许多精彩的活动能让你与她度过难忘的时光。全新佛界新服"法云池&quot

  万物复苏,春天来到,姹紫嫣红的园圃散发着花儿的芬芳。"三八妇女节"的温馨气息扑面而来,各位小伙伴为她准备了怎样的礼物呢?带着她一起进入《圣王》吧,这里不仅有刺激的跨服PK,更有许多精彩的活动能让你与她度过难忘的时光。全新佛界新服"法云池"今日18:00震撼开启,来《圣王》做女神,三月八给你惊喜。

  来《圣王》做女神

  过不一样的节日  与她一起在《圣王》世界欣赏春日的种种美景,踏遍千山万水,一起回忆你们曾经相遇相识的点点滴滴,无处不在的浪漫在等着你们。

  与她进《圣王》游山玩水

  带她在《圣王》赏花观月  带着她进入跨服PK战场来一番动人心魄的战斗吧,两个人默契的配合让对手毫无还手之力,在巅峰对决中尽显锋芒,一起获得无上的荣耀及奖励。

  跨服PK战场等你来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  无论她喜欢休闲的玩法还是激烈的对战,《圣王》都能带给她惊喜,一起进入游戏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吧!祝愿所有的女神三八妇女节快乐!

相关阅读: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