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圣王》初游 一个唯美玄幻的世界

时间:2013-08-13 00:00 作者:神之メ拜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安装的时候看到一些原画,感觉就很不错,玄幻风格十足,当然最另外印象深刻的还是这个妹纸的原画。  额,跳过这个话题,进入到创建人物,引入眼帘的是个邪恶的小天使,萌力十足,人物非常的精致细腻,没啥可挑剔的,接下来我按自己的爱好创了个男角色,感觉应该是测试阶段,捏人自由度较低,没什

  安装的时候看到一些原画,感觉就很不错,玄幻风格十足,当然最另外印象深刻的还是这个妹纸的原画。

11.jpg

  额,跳过这个话题,进入到创建人物,引入眼帘的是个邪恶的小天使,萌力十足,人物非常的精致细腻,没啥可挑剔的,接下来我按自己的爱好创了个男角色,感觉应该是测试阶段,捏人自由度较低,没什么外观可以选择的,线将就吧。

22.jpg

  一进入创建人物界面就有妹纸送爱心

相关阅读:初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