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成神《圣王》跨服竞技场火爆进行中

时间:2014-03-3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王》全民跨服PK战场已经全面开启,游戏的跨服竞技场也火爆进行中,各路高手正在如火如荼的对决当中,还没有参与进来的修仙者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热血澎湃的竞技舞台。3月7日18:00,《圣王》佛界新服法云池将震撼开启,一起来跨服寻找更强大的对手。  跨服竞技场火爆进行中  热血澎湃

  《圣王》全民跨服PK战场已经全面开启,游戏的跨服竞技场也火爆进行中,各路高手正在如火如荼的对决当中,还没有参与进来的修仙者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热血澎湃的竞技舞台。3月7日18:00,《圣王》佛界新服法云池将震撼开启,一起来跨服寻找更强大的对手。

  跨服竞技场火爆进行中

  热血澎湃的竞技舞台  《圣王》跨服竞技场取代原有的竞技场玩法,大家不再局限于和同服玩家竞技,将拥有更大的竞技舞台。各路高手参与竞技场可获得相应的竞技场积分,竞技场积分可以在指定NPC处换取游戏道具,从而大力增强修仙者的实力。

  各路高手齐聚一堂

  竞技场积分可以换取游戏道具  《圣王》摒弃传统的固定跨服,采用全新的服务器动态重组机制,系统每周随机匹配进行对战的服务器,为修仙者们筛选势均力敌的对手;通过顶尖的搭建技术实现服务器间的无缝对接,利用中转机增加了网络的带宽,支持千人同时进入并保证跨服PK时的流畅性;采用全新的服务器动态重组机制,实时在线演算玩家的数据,通过高速旋转通道动态分配调整玩家的阵营,充分保障了跨服PK的平衡性,让大家能够更畅快淋漓的战斗。

  跨服竞技局面神秘莫测  跨服竞技局面变的神秘莫测,谁才能斗战成神笑到最后?一起进入《圣王》在战斗中成长,体验修仙者的巅峰对决。

相关阅读:竞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