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千人仙界国战 多地图全方位跨服战场

时间:2014-03-3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修仙者之巅峰对决,《圣王》跨服PK战场已经全面开启,享受激情四射的高手对决,体验热血澎湃的竞技舞台。多地图全方位的跨服战场为小伙伴们提供了广阔的国战战场,一起来一睹跨服战场那迷人又充满危险的场景。  跨服战场的BOSS之一  跨服PK赛场景守护兽  跨服大厅地图  《圣王》跨

  修仙者之巅峰对决,《圣王》跨服PK战场已经全面开启,****四射的高手对决,体验热血澎湃的竞技舞台。多地图全方位的跨服战场为小伙伴们提供了广阔的国战战场,一起来一睹跨服战场那迷人又充满危险的场景。

  跨服战场的BOSS之一

  跨服PK赛场景守护兽

  跨服大厅地图  《圣王》跨服PK战场开阔的混战场景适合大规模的群战,让实力稍逊的对手无处躲藏;通往大本营的道路蜿蜒曲折,大家可以依据职业与地形拦截敌方阵营玩家,也可以派遣精英阻断敌方伏击;跨服战场地形多变,无论是进攻、防守还是伏击、支援,团队指挥官都可以依据地形改变跨服战局。

相关阅读: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