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坐在机甲上攻击 傀儡师职业攻略

时间:2013-07-17 00:00 作者:│魂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幻灵系傀儡师是个坐在机甲上攻击的职业,本次测试笔者玩的就是这个职业,以下做个分享,不喜勿喷!  职业定位:MT 近战群攻  傀儡师分5个阶段,笔者等级为当日封顶的43级,心法为30级,只能制作2种傀儡。  修罗傀儡由于心法跟不上所以没有巨猿傀儡攻击高,作为一个新手,不敢误导玩

  幻灵系傀儡师是个坐在机甲上攻击的职业,本次测试笔者玩的就是这个职业,以下做个分享,不喜勿喷!

1.jpg

  职业定位:MT 近战群攻

  傀儡师分5个阶段,笔者等级为当日封顶的43级,心法为30级,只能制作2种傀儡。

2.png

  修罗傀儡由于心法跟不上所以没有巨猿傀儡攻击高,作为一个新手,不敢误导玩家,我只做巨猿傀儡的一些经验分享。

机甲.png
制作2个.png

  以上是傀儡的外形和制作的技能,不做太多介绍进游戏专修职业即可学习巨猿傀儡的制作。

相关阅读:傀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