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坐在机甲上攻击 傀儡师职业攻略

时间:2013-07-17 00:00 作者:│魂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幻灵系傀儡师是个坐在机甲上攻击的职业,本次测试笔者玩的就是这个职业,以下做个分享,不喜勿喷!  职业定位:MT 近战群攻  傀儡师分5个阶段,笔者等级为当日封顶的43级,心法为30级,只能制作2种傀儡。  修罗傀儡由于心法跟不上所以没有巨猿傀儡攻击高,作为一个新手,不敢误导玩

3.png

  专修傀儡师后自动学会的技能,可以右键点击制造傀儡,不建议首个职业选择傀儡师,除非是为了团队合作。

3.jpg

  绑定型的傀儡只能自己使用,交易型的傀儡可以卖于玩家,这点对于傀儡师很是不公平,其他职业玩家使用傀儡的效果虽然没傀儡师好,不过要是PK的时候其他职业和你机甲对轰,然后他机甲挂了,你的机甲半血了,等于是把自己的一半血送给了别人。

4.png

  制作出来的傀儡召唤石属性取决于你在制造的时候的技能等级,如非必要不建议大量做好放包裹,最好做一个用一个。材料在材料商可以购买,在前期没钱的情况下建议去群野外3—5级的小怪,有很大的几率出现大爆的情况,这时会爆出2—3个制造的材料。

7.png

  冲锋技能伤害很低不建议点高了,有个1级追怪用旧可以了。(笔者后悔中……)

8.png

  加防御的技能如不是常PK的玩家不建议多加,最好不加,没什么用处死了大不了在召唤一个。

相关阅读:傀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