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

时间:2013-12-0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婚礼  预约婚礼  1. 玩家结婚后可以预约婚礼,玩家结婚后可以两人组队到NPC处选择直接进行【游城婚礼】,玩家可以预约选择举行【场景婚礼】,但是一次结婚只能进行一次【游城婚礼】和一次【场景婚礼】(如图1)  (图1预约婚礼界面)  2. 场景婚礼每天最多只能各预约3场。若玩

  4. 【神奇喜糖】:中档喜糖,玩家在花车上发放,表现为散发附近采集点,采集后获得,使用后获得随机一个奖励物品。(奖励物品中存在一些烟花类道具,可以直接使用)(如图8)

婚礼

  (图8神奇喜糖)

  5. 【大惊喜喜糖】:高档喜糖,玩家婚礼在花车上发放,表现为散发附近采集点,采集后获得,使用后获得随机一个奖励物品。(奖励物品中存在一些烟花类道具,可以直接使用)(如图9)

婚礼

  (图9大惊喜喜糖)

相关阅读:婚礼,结婚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