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

时间:2013-12-0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婚礼  预约婚礼  1. 玩家结婚后可以预约婚礼,玩家结婚后可以两人组队到NPC处选择直接进行【游城婚礼】,玩家可以预约选择举行【场景婚礼】,但是一次结婚只能进行一次【游城婚礼】和一次【场景婚礼】(如图1)  (图1预约婚礼界面)  2. 场景婚礼每天最多只能各预约3场。若玩

  

  预约婚礼

  1. 玩家结婚后可以预约婚礼,玩家结婚后可以两人组队到NPC处选择直接进行【游城婚礼】,玩家可以预约选择举行【场景婚礼】,但是一次结婚只能进行一次【游城婚礼】和一次【场景婚礼】(如图1)

婚礼

  (图1预约婚礼界面)

  2. 场景婚礼每天最多只能各预约3场。若玩家已预约或已举行场景婚礼,则预约此婚礼的选项置灰,不可选择。

  3. 弹出【预约婚礼界面】后点击,若玩家未婚则提示:“只有已婚玩家可以预约婚礼”,已婚玩家可以选择预约包括当天在内3天的婚礼。

  4. 预约婚礼时需缴纳全部费用,在预约的婚礼当天可以进行婚礼,错过时间则不退回费用,但不计入婚礼次数。(如图2)

婚礼

  (如图2预约婚礼确认框)

  5. 预约当天00:00系统向预约人夫妻发送邮件。标题为:婚礼通知;内容为:您预约的场景婚礼将在今天举行,请做好准备后到XXX处,选择“举行婚礼”即可开启婚礼活动。

相关阅读:婚礼,结婚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