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佳人有约 《圣王》最佳约会地

时间:2013-12-09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寒冷的冬天已经悄悄到来,在这样的季节,你是不是在为没有与TA卿卿我我的约会之地而发愁?那就带着TA一起进入《圣王》吧,这里不仅有最佳的约会胜地,还有令人惊喜的岁末大狂欢活动,第五大区佛界新服“八部浮屠”12月10日18:00正式开启,良辰美景佳人有约,《圣王》等你来。  《圣

  寒冷的冬天已经悄悄到来,在这样的季节,你是不是在为没有与TA卿卿我我的约会之地而发愁?那就带着TA一起进入《圣王》吧,这里不仅有最佳的约会胜地,还有令人惊喜的岁末大狂欢活动,第五大区佛界新服“八部浮屠”12月10日18:00正式开启,良辰美景佳人有约,《圣王》等你来。

  《圣王》岁末大狂欢

  云霄峰

  《圣王》三大宗门之一云霄峰,乃是紫宵剑圣创立基业的地点,这里有天下第一高峰,各位可以带着心爱的TA来云霄峰欣赏一下圣洁的雪景,并且一起为云霄峰的荣耀并肩作战。

  群星阁

  《圣王》三大宗门数群星阁最为梦幻,这里终年星辰闪耀,浪漫异常,如果你与TA喜爱探索天地间的各种奥妙,生性飘逸洒脱,就一起进入群星阁吧。

相关阅读:约会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