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系统界面

时间:2013-12-0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关界面  婚姻系统界面  (如图1)  l 婚姻系统NPC—【婚姻系统界面】  1. 点击【结婚】选项,出现【结婚界面】  2. 点击【婚礼】选项,出现【婚礼界面】  3. 点击【离婚】选项,出现【离婚界面】  4. 点击【进入情缘试炼】选项,进入情侣试炼  结婚确认框  

  2. 界面说明

  ① 约日期板,点击可查看当日婚礼预约情况,玩家预约成功日会在面板上打钩,表示当日为玩家预约的婚礼日。可预约日为浅色底色,不可预约日为深色底色置灰不可选。

  ② 游城婚礼预约统计,显示当日已预约的游城婚礼次数。

  ③ 花车图标,分别显示对应的花车图标,鼠标悬停可以看到花车属性(技能说明等)。

  ④ 花车选择区域,可以在迷蝶花车、天马羽驾、云霞凤辇、不选择花车中选择其中一个。

  ⑤ 场景婚礼预约统计,显示当日已预约的场景婚礼次数。

  ⑥ 场景婚礼人员限制选择,可以选择其中一种人员限制类型。

  预约婚礼确认框

婚姻系统界面

  (如图5)

  l 点击【预约结婚界面】中的预约按钮后出现,根据实际所需提示所需灵石或元宝,点击确定则进行下一步判断。

  举行婚礼界面

婚姻系统界面

  (如图6)

  l 婚姻系统NPC—【婚姻系统界面】—【婚礼】—【婚礼界面】—【举行婚礼】

  1. 点击【游城婚礼】,出现【游城婚礼界面】

  2. 点击【场景婚礼】,出现【场景婚礼界面】

  3. 点击【取消】,则界面关闭

相关阅读:婚姻系统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