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

时间:2013-12-0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结婚  结婚条件  1. 双方等级在30级以上才可以结婚  2. 双方必须为一男一女  3. 不同宗门的玩家之间不可以结婚  4. 需要结婚双方组队,只有队长可以申请,需要是两人队伍  申请方式  双人组队状态下,队长点击指定NPC,扣除指定道具【三生石】  结婚流程  1.

  2. 得到道具后,组队前往NPC处,拥有道具“三生石”的玩家为队长,队长点击NPC,出现【婚姻系统界面】,选择【】选项,【婚姻系统界面】关闭,出现【结婚界面】。(如图2)

  注意:发出结婚申请时,两人距离不得的超出10m.

结婚

  (图2结婚界面)

  3. 另一方收到确认框。(如图3)

结婚

  (图3确认框)

  4. 另一方点击我愿意选项,再次判断前置发起结婚申请时的条件是否满足,判断队长背包中是否有三生石,存在则扣除,确认框关闭,结婚成功

  5. 若另一方点击我还要再想想,则确认框关闭,提示求婚方:对方拒绝了你的求婚。

相关阅读: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