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圣王》不言放弃 一位平民玩家的心声

时间:2013-11-24 00:00 作者:罒资本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这几天我看到很多人都在埋怨完美这埋怨那的,我只想和那些朋友们说几句实话,作为一个平民玩家,我从来没有要求过什么,因为我早早就知道我比不上那些RMB土豪也比不上资深老玩家,但你们玩游戏主要是为了什么?还不是因为想找找休闲,找找娱乐,为什么就那么多的怨言呢?你们要明白,平

  大家好,这几天我看到很多人都在埋怨完美这埋怨那的,我只想和那些朋友们说几句实话,作为一个平民玩家,我从来没有要求过什么,因为我早早就知道我比不上那些RMB土豪也比不上资深老玩家,但你们玩游戏主要是为了什么?还不是因为想找找休闲,找找娱乐,为什么就那么多的怨言呢?你们要明白,平民玩家还有很多,你拿那些来作对比,你叫那些给你们当菜虐的玩家情何以堪?他们有过怨言吗?一个调研,他们主要都是想看看你们的意见好让他们改进,但你们不单单没有表达你们的想法而是去整天骂什么礼包延迟,什么乱78糟的什么都有,就算给你一个礼包,你们难道就能有BUG的存在?难道你们就能跟那些牛B玩家一拼到底?

  别发梦了,既然人家都说过有奖励就必定会有的,所以我们还是等等吧,至于老玩家回归邮件,公告不是跟你们说是隐藏性派发吗?没有领到的不单单是你们,我也没有,但我也没有说过半句,你们整天那么有空这样反面说话有意义吗?知道玩游戏真正的强大在于什么吗?不会真的以为自己是赵子龙吧?进入百万大军中如无人之境?真正的强大是团体,你们都忘记了吗?

 

  玩游戏不是就为了找上两三知己一起往后发展吗?何必整天埋怨?一个人强大并不是真正的强大,一个团体强大才是真正的王道,与其怨天尤人,不如实际行动,难道就差那几天吗?朋友们,静下心来对待事情,这样自己都舒服一点,是你的始终是你的,不是你的何必强求?找上你们的朋友继续你们的旅程吧,既然都开始了,何必那么容易喊放弃。

相关阅读:不放弃,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