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快速升级 圣王ol新手必看攻略

时间:2013-09-01 00:00 作者:雪域_幽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圣王这个游戏里,打怪是没经验的,那些想靠挂机打怪升级的大大们你们要失望了,不过也没多大关系!相信我写了这些你会有所感触。 游戏朋友们都知道,一般游戏经验来源,  主要还是任务。1、第一天进去 我们还是把主线 支线任务都做做,任务的话就不多说了  大家可以看看这个里面的任务,

  在圣王这个游戏里,打怪是没经验的,那些想靠挂机打怪升级的大大们你们要失望了,不过也没多大关系!相信我写了这些你会有所感触。 游戏朋友们都知道,一般游戏经验来源,

  主要还是任务。1、第一天进去 我们还是把主线 支线任务都做做,任务的话就不多说了

教你如何快速升级 圣王ol新手攻略

  大家可以看看这个里面的任务,基本把活跃度做满100(没时间的玩家选经验高的)圣王里做任务也是有时间段的,像什么家族和有些宗门任务一般都是12点开启(家族和有些宗门任务是需要去别的国家做的危险度很高,但是经验很丰富。)

  在这主要说说宗门法宝气运,非常高的经验,30级才能做,任务方法 不需要任何任务接取,直接去别的国家(另外2个国家)

教你如何快速升级 圣王ol新手攻略

  到了别的国家点击地图右边所示 到了地方点击镇门法宝 挖取,(法宝分1挡--5挡)经验1挡最高 2挡其次 然后3 4 5挡。被杀一次加一档(拿的是1挡 被杀后变2挡)所以各位包包里要多准备回城卷(是回城卷,有个技能是返回宗门,但是挨打后就回不去,回城卷在挨打中是能回城的) 3、以上所说估计玩了半天的玩家都会知道,有点啰嗦了,以上任务估计2小时就差不多都可以做完,在这期间 还能有时间玩的 主要的经典菜来了。圣王这游戏基本跟小说大致一样,修仙小说大家看过的都会知道“仙缘”这2个字,仙缘啊,多么诱人的2个字。呵呵!当然,圣王里面是有仙缘的 但是没小说里的那么夸张,什么神器啊,丹药啊,传承啊,会有 但是是材料,要找造物系做的。

相关阅读: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