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圣王> 攻略 > 正文

玩家分享 圣王阵法师装备属性解析心得

时间:2013-07-30 00:00 作者:Song乄夜公子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职业解密  废话不多说 官方有比较简略的介绍。  阵法师,不是那种pk类型的职业,相比可以随处游走的法师类职业,它属于固定范围的局部性群攻职业,虽然单体PK在法师战士中凸显不出什么特色,但在国战的时候就尤为突出了阵法的重要性!  ⒈先给大家讲解一下阵法师仅有的两个远程攻击

  一、职业解密

  废话不多说 官方有比较简略的介绍。

  阵法师,不是那种pk类型的职业,相比可以随处游走的法师类职业,它属于固定范围的局部性群攻职业,虽然单体PK在法师战士中凸显不出什么特色,但在国战的时候就尤为突出了阵法的重要性!

  ⒈先给大家讲解一下阵法师仅有的两个远程攻击技能和一个远程拉人技能:

  ①气阵

1.jpg

  这是一个输出附加辅助型的技能,从效果可以发现,阵法师在PK中的弱势,虽然说CD只有1秒,可以叠加10层!也就是总共可以增加阵法一半的伤害!但在现实来说的话,应该没几个人会在敌方的阵法中待上10秒!但在刷怪、砍boss的话效果那就不是一般的效果了!也可以从这点看出,阵法师远程打人的话,是不太“疼“的。

  ②陷阱标记

2.jpg

  陷阱标记,可以说是气阵的强化版,也是阵法师最得力的辅助技能!前期一个阵法可能还看不出,但当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阵法叠加的话,那就十分恐怖了。CD30秒,算是长了一点点。和气阵叠加的话,理论上可以加到三倍!可谓BOSS“神器”!当然,陷阱标记也是阵法师PK的增幅最大的辅助技能!

相关阅读:阵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