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玄战新游《圣王》首测品质评测报告

时间:2013-07-13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周完美世界的一款3D玄战网游开启了首次测试,创新独特的玩法非常受玩家欢迎,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圣王》这款改编自同名玄幻小说的游戏。  《圣王》是一款3D玄战MMORPG类型的玄幻网游,结合了经典玄幻元素和绚丽打斗效果的玄战游戏。这款游戏最吸引人眼球之处则是它的吞噬、魂变、魂

  本周完美世界的一款3D玄战网游开启了首次测试,创新独特的玩法非常受玩家欢迎,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圣王》这款改编自同名玄幻小说的游戏。

  《圣王》是一款3D玄战MMORPG类型的玄幻网游,结合了经典玄幻元素和绚丽打斗效果的玄战游戏。这款游戏最吸引人眼球之处则是它的吞噬、魂变、魂战、法宝以及巨大化玩法组合成的玄战系统。

  游戏采用了3D界面和2.5D界面两种供玩家玄战,战斗画面使用强烈夸张的视觉特效来呈现,同时具备了爽快的打斗感以及浓郁的玄幻色彩。飞升渡劫、仙缘遗迹、吞噬万物、元神觉醒等玄幻要素的加入更是让其从众多玄幻游戏中脱颖而出。

  画面评测 8.5分

  初入游戏就能感受到非常玄幻飘渺的画面风格,色彩明快炫丽,远古修真色彩浓郁,很有一种置身玄幻世界的感觉。虽然游戏中画面色彩高调,但可以发现各种模型和角色都能渲染出精细的自阴影,非常的具有真实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阅读: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