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宝介绍

时间:2013-07-09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法宝介绍  在《圣王》游戏中使用快捷键“P”会出现法宝面板,玩家可以进行各种操作。  法宝类型  法宝类型分为攻击型、防御型、辅助型三大类, 法宝类型决定了法宝在游戏中对于玩家支持的定位,例如攻击型法宝在攻击技能,攻击效果,攻击属性上都会超越一般其他类型的法宝。  法宝品质 

  

  在《圣王》游戏中使用快捷键“P”会出现法宝面板,玩家可以进行各种操作。

  法宝类型

  法宝类型分为攻击型、防御型、辅助型三大类, 法宝类型决定了法宝在游戏中对于玩家支持的定位,例如攻击型法宝在攻击技能,攻击效果,攻击属性上都会超越一般其他类型的法宝。

  法宝品质

  法宝共分为五个品质,从低到高依次为法器、灵器、宝器、道器、仙器,法宝在不同的品质除了为玩家提供更强的属性外,外观会发生不同程度的变化。

  法宝炼化

  法宝是可以成长的,需要通过炼化来提升法宝的品阶,法宝炼化需要消耗法宝碎片,法宝碎片在不同品阶的法宝消耗的类型不同,炼化可以逐渐提高法宝整体能力。

  法宝升阶

  通过法宝炼化,当法宝达到当前等阶炼化最大值时,可以进行法宝升阶,升阶后,可提升法宝的外观,技能等相关属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