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到形神俱灭 《圣王》解密超级魂战玩法

时间:2013-07-09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人死后是否还有灵魂?来到3D玄战网游《圣王》一看便知,人不仅死后会出现灵魂即元神,还能继续操控元神作战或者辅助战斗,下面就来看看四大主要元神技能策略战斗,感受真正的战到形神俱灭!  【自爆元婴】  被人打破肉身,愤怒暴涨到了极致,再强大的攻击都不足以抹去心头的怒气,自损元气血

  人死后是否还有灵魂?来到3D玄战网游《圣王》一看便知,人不仅死后会出现灵魂即元神,还能继续操控元神作战或者辅助战斗,下面就来看看四大主要元神技能策略战斗,感受真正的战到形神俱灭!

  【自爆元婴】

  被人打破肉身,愤怒暴涨到了极致,再强大的攻击都不足以抹去心头的怒气,自损元气血迹自爆将带给对手极大的打击,只有同归于尽才能抒发心头恨意。

点击放大

  (自爆元婴同归于尽)

点击放大

  (自损元气血迹自爆)

  【燃魂诅咒】

  对手杀死你还不算,继续攻打你的队友,此时释放燃魂诅咒,起到范围群体减速的效果,小小元神此时也能协助团队作战,配合团队一举击杀对手。

点击放大

  (燃魂诅咒)

相关阅读: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