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材简介

时间:2013-07-04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王》是由完美世界,采用独家ECHO引擎,历时四年打造的大型3D玄幻题材即时制客户端网游。  游戏改编自点击量过亿的同名东方玄幻小说,该小说自发布以来,长期蝉联纵横中文网月票榜冠军,完美世界力邀原作者梦入神机担任游戏剧情总策划、游戏美术总顾问,力求对《圣王》游戏所展示的玄幻

  《圣王》是由完美世界,采用独家ECHO引擎,历时四年打造的大型3D玄幻题材即时制客户端网游。

  游戏改编自点击量过亿的同名东方玄幻小说,该小说自发布以来,长期蝉联纵横中文网月票榜冠军,完美世界力邀原作者梦入神机担任游戏剧情总策划、游戏美术总顾问,力求对《圣王》游戏所展示的玄幻世界观高度还原!

  网络小说电子封面

  《圣王》游戏创新了如吞噬、魂变、魂战等一系列玄战玩法,为玩家创造了一个真正的玄幻游戏世界!

题材简介

  实体书印刷封面

相关阅读:游戏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