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构架

时间:2013-07-04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人类因诞生时元胎受创,以致根骨参差不齐,能炼气者万中无一,却因此更重传承。智慧之士无不将自身经验录而成书、传诸后世,以免因找不到传授之人而使道统断绝。更有胆大者向妖族大能求学问道,虽然十有八九成了妖类盘中餐食,也有幸运的十之一二得以融会贯通、更上层楼。久而久之,人类炼气修真之

  人类因诞生时元胎受创,以致根骨参差不齐,能炼气者万中无一,却因此更重传承。智慧之士无不将自身经验录而成书、传诸后世,以免因找不到传授之人而使道统断绝。更有胆大者向妖族大能求学问道,虽然十有八九成了妖类盘中餐食,也有幸运的十之一二得以融会贯通、更上层楼。久而久之,人类炼气修真之士逐渐兴盛,聚而成大小门派,开枝散叶。

  天位学院:

  上古人类大圣秉持“有教无类”“天下大同”的理念,摒弃门户之见创下学府,不论种族、出身等而视之,广开教化之门。上古诛仙一战后天地崩毁,但新的世界中这种精神还是传承下来,在丰饶大陆上诞生了天位学院,其实力也在其他大小门派之上。

  天位学院由三大圣者共同创建。后人仰慕三圣救世的宏愿,逐渐由发展成三大宗门。

云霄峰:  

  世人只知道紫霄剑圣乃是绝代剑仙、神通无量,却不知道他出身贫寒、资质平庸,经历了无数磨难坎坷,以绝大毅力才得以修成大道。上古时代妖贵人贱,人类不如猪狗,而后人类从妖族学得练气之术相互传授交流,终于发扬光大反压过妖族一头。紫霄剑圣是人类出身,却因机缘巧合受过妖族恩惠,修成神通后有感于两族世代仇怨,却无从排解。后来天地大劫,大神通者纷纷跳出凡世自成世界,紫霄剑圣却没有随之飞升而去,反而留在凡间,力图创建一个不论人鬼妖仙,凡有情众生,都可以和平相处的世界。

相关阅读:世界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