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守护你《圣王》开启法宝新技能

时间:2014-02-2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14日,《圣王》开年新版-巅峰对决将隆重上线,除了全民跨服PK的激情玩法以外,还有众多新内容一同开启,全新数十种法宝火爆登场,更强的法宝技能让修仙者们驰骋在跨服PK的战场,与顶尖高手们来一场巅峰对决。  全新法宝分为攻击型、防御型、辅助型三大类,法宝的类型决定了其在游戏中

  1月14日,《圣王》开年新版-巅峰对决将隆重上线,除了全民跨服PK的激情玩法以外,还有众多新内容一同开启,全新数十种法宝火爆登场,更强的法宝技能让修仙者们驰骋在跨服PK的战场,与顶尖高手们来一场巅峰对决。

  全新法宝分为攻击型、防御型、辅助型三大类,法宝的类型决定了其在游戏中对于玩家支持的定位,一起了解一下部分新法宝的本命符阵,大家届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快吧游戏www.kuai8.com

  雷神之符

  雷神之符(攻击型):以自身为中心,对周围8米内的多个目标造成伤害。

快吧游戏www.kuai8.com

  紫金五蕴钵

  紫金五蕴钵(防御型):使玩家自身防御和生命值上限提高

快吧游戏www.kuai8.com

  彼岸花杖

  彼岸花杖(辅助型):使玩家自身和所有小队成员的攻击力提高

相关阅读:圣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