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全民跨服 震撼公测内容开启

时间:2014-01-06 15:57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马年的脚步越来越近,齐游网《圣王》大惊喜即将来临,齐游网《圣王》开年新版-巅峰对决即将隆重推出,跨服PK系统全面开启,更有新法宝、新装备、新技能、神之图鉴玩法系统震撼上线!全新火爆内容将大幅度提升每个人的修为与实力。这个新年,在抢票回家的空闲之余,一起了解一下齐游网《圣王》开

  马年的脚步越来越近,齐游网《圣王》大惊喜即将来临,齐游网《圣王》开年新版-巅峰对决即将隆重推出,跨服PK系统全面开启,更有新法宝、新装备、新技能、神之图鉴玩法系统震撼上线!全新火爆内容将大幅度提升每个人的修为与实力。这个新年,在抢票回家的空闲之余,一起了解一下齐游网《圣王》开年新版-巅峰对决的全新内容。

圣王全民跨服 震撼公测内容开启

  【新内容一】 全民跨服震撼开启

  天下顶尖高手汇聚于此,巅峰对决正式上演,全民跨服震撼开启!3D玄战网游齐游网《圣王》采用全新的服务器动态重组机制,它通过顶尖的服务器技术搭建的宏伟跨服战场,使原不可能面对面对抗的各服玩家有了同场竞技机会!

圣王全民跨服 震撼公测内容开启

  【新内容二】 新法宝登场

  齐游网《圣王》新增数十种全新法宝,更强的法宝技能、更快的移动速度、更炫的造型,更拉风的双修组合助大家修身炼体降妖除魔,让我们携带充满灵智的神器开启全民道器时代。

圣王全民跨服 震撼公测内容开启

相关阅读: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