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宝系统介绍

法宝介绍

在《圣王》游戏中使用快捷键"P"会出现法宝面板,玩家可以进行各种操作。

法宝类型

法宝类型分为攻击型、防御型、辅助型三大类

法宝类型决定了法宝在游戏中对于玩家支持的定位

例如攻击型法宝在攻击技能,攻击效果,攻击属性上都会超越一般其他类型的法宝。

法宝介绍 法宝品质与炼化 法宝炼丹与升阶

法宝炼丹

法宝可以通过法宝炼丹为玩家提供稳定的修为增长,是游戏中非常贴合原著的特色之一。

法宝炼丹根据玩家的修为不同,可炼制的丹药也有所不同

品质越高的丹药,可以让玩家获得更多的修为,同品质不同等级的丹药提供的修为增长也有相当差距

法宝炼制的丹药是玩家日常获得修为,提升能力的重要途径,丹药炼制的越好,玩家每天提升到修为越强

随着每天玩家吞噬丹药数量的增多,丹药会有药效衰减。

所以说,吞噬质量上乘的丹药才是最佳选择。

玩家可以通过法宝炼化,对法宝进行养成。

法宝每个品阶分为四个层次,从低到高依次为下品、中品、上品、绝品。

通过法宝炼化,法宝的成长值到达各个层次都会有一定的法宝属性的提升。

法宝炼化也是法宝升阶的最基本要求

当法宝炼化至绝品顶峰时,法宝才可以进行升阶操作。

法宝炼化时需要消耗法宝碎片

根据要炼化的法宝品阶不同,消耗的法宝碎片种类不同。

例如:炼化养成法器品阶的法宝,需要消耗法器法宝碎片,而更高的一级炼化则需要灵气碎片。

法宝品质分为五个阶段

从低到高依次为法器、灵器、宝器、道器、仙器。

同一法宝不同品质会在外形、攻击形态、攻击技能以及附加属性等方面有很大区别。

法宝都有一定的品质上限,品质上限决定了法宝可以达到的最高品质。

法宝升品

法宝可以通过法器升品来提升品质

玩家可以通过法宝炼化将法宝养成至绝品法宝后

方可进行法器升品(如果法宝已经达到品质上限则不能进行法宝升品

法器升品需要消耗升品道具,不同品质升品法宝消耗的升品道具不同。

法宝可以通过镶嵌阵法来提高战斗能力

其中阵法分为本命阵法和辅助阵法

本命阵法是法宝天生就学会的技能,是法宝的特色之一

本命阵法的种类只与法宝种类有关

辅助阵法包括被动阵法和主动阵法,可以通过阵法镶嵌,让法宝学习额外的主被动技能,用以提高法宝的能力。